梁勾勾

嗑elsanna嗑到上头的沙雕ヾ(✿゚▽゚)ノ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不定期更新 )第三十四章

感谢观看~~~

艾莎找到安娜了,但是安娜已经失去意识了。。

------------------------------------------------------


艾莎虽然被马提斯拦了回去,但是心里有着强烈的不安感,总觉得安娜现在有什么事情,但是眼前的事情让艾莎根本不能追出去,只能赶紧处理好眼前的事情,然后赶紧去找安娜,确保她没事。

大臣们看着现在这个修罗场,简直就是公开出行这位元老级的外交大臣,公主刚才的话他们可是听见了的,明摆着就是外交大臣为了挑拨女王和公主的关系,派人在民间散播谣言,诋毁公主的名声,已达到他想要用公主去和南部群岛联姻的目的。

安娜的话很显然让这些人,知道了这个外交大臣是绝对不会为他们开脱的,所以干脆鱼死网破,把事情都说了。

听了被带上来的这些人,大臣们就更确定心中所想了,但是没人敢出声,不知道他们的女王会怎么处置这些人,只有马提斯剑指着这个叛国贼。

“大家还记得上次的刺杀事件嘛。”艾莎看着眼前的大臣们。

“当然记得,可是陛下这根眼下的事情有什么联系嘛。”

“刺杀事件就是汉斯计划的,你们说有没有联系,现在跪在这里的人,就是汉斯派来阿伦戴尔的卧底。汉斯勾结他要削弱阿伦戴尔的力量。”艾莎看着这个所谓的三朝元老,简直气死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公主为什么这么反对联姻,那是因为!!!!唔!!!!”他还没说完话,就被冰封住了嘴,手脚也被冰冻住了。

艾莎看着下面这个被自己冻住的人,她绝对不允许有人诋毁她的安娜。

“故意散播谣言诋毁公主,勾结他国刺杀王室成员,判以叛国罪,三日后行刑,马提斯那这些人给我押下去!”艾莎下完命令就快步离开了,她现在要赶紧找到安娜,确认她的安全。

艾莎找了一圈都没看到安娜在哪,凯因为刚在一直在议政厅,所以他肯定不知道,所以要去问格尔达了。

“安娜呢?”

“在自己的房间吧。”格尔达看着急的不行的艾莎,实在是不想瞒她太多,所以说了安娜在房间了,但是没说在哪,没准现在安娜已经出来换好衣服在床上躺好了。

艾莎听后,赶紧跑到了安娜的房间,但是屋里没人,艾莎见浴室的门虚掩着,浴室走过去推开门走了进去。

“安娜!!!”

艾莎只看见安娜靠在浴缸里,闭着眼睛,脸色惨白,微张着嘴喘着气,看起来脆弱极了。艾莎走过去想要看看安娜的情况,手一摸发现水的热的,刚准备把安娜抱出来,格尔达就进来了。

格尔达听见艾莎的叫声赶紧进来,看见安娜的样子后,也是吃了一惊,赶紧过去,手刚伸进水里准备帮艾莎把安娜扶出来,但是在碰到水后,手赶紧抽了出来,

“天哪,刚才还是冰水的!”

艾莎一听,瞬间就慌了,赶紧把安娜从水里抱了出来,就看见安娜的左手手臂上的黑线,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容艾莎想太多,抱着安娜出去,用魔法出去安娜身上的水,给她换上干净的衣服,放在床上,看着安娜现在依旧是昏迷的状态,苍白的脸颊,皱着眉头,还是跟难受的样子,艾莎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了出来,

“快去把医生给我叫来!”艾莎冲着格尔达说道,然后把安娜紧紧的抱在自己的怀里,感觉现在安娜的身上烫极了,无力靠在艾莎的怀里,嘴唇微微的颤动,像是要说些什么的样子,但是根本出不了声音,艾莎看着安娜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恨自己为什么安娜都严重到这样了,自己都没发现,如果早点发现安娜的异常会不会就不会这样了。

“艾莎…没事的…好...多了…”安娜像是用尽所有力气一般,终于说出了声音。

都这个样子了,还在安慰自己…

“对不起,安娜,对不起…”艾莎再也忍不住了,抱着安娜哭了起来,本来那么坚强的一个人,在安娜面前脆弱的不行。

“陛下…”医生看见这个情景,知道是快瞒不住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艾莎的眼睛都红了。

“算了,艾莎,是我不让她说的…”安娜叹了口气,但是说话的声音确实颤抖的。

“安娜……”艾莎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再笨的人也会知道,安娜早就知道了,而且竭尽全力的瞒着自己。

“医生,你回去吧,我跟艾莎说…”安娜知道在艾莎看见自己胳膊上的痕迹之后,就瞒不住了。

现在,房间里就剩下这两个人了,艾莎还是紧紧地抱着安娜,“我真是个糟糕的姐姐,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要不是今天让我撞见,你还要瞒我多久啊…”

艾莎看着安娜的手,拇指轻轻的摩挲着那条黑线,安娜把手一翻,反握住艾莎的手放到自己心脏的位置,艾莎感受着安娜的心跳,眼泪又流了出来,

“艾莎,听见了嘛,它跟我说,它最怕的就是你伤心了,所以它不让我告诉你…”

“难道你到现在都不想告诉我吗…”

“看,等这线蔓延到心脏的位置…”

“我记得只要我在你身边,你就不会再有频繁的毒发的症状了啊”艾莎现在有点崩溃的趋势,明明自己没有离开她啊,为什么还会这样…

“艾莎,我现在还记的咱们第一次去北地的时候,你用为了灭火,累的体力不支的样子…我真的不能在看见你那个样子了,我太害怕…”

艾莎放在安娜心脏的手,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安娜因为回想起让自己害怕的事情,而慌乱的跳动。

“你知道,前几天,你为什么那么没精神嘛,都是因为离我太近了,我感觉我每天都处在北地那天的心情中…”安娜从艾莎怀里挣扎起来,眼神痴迷的望着艾莎那哭红的眼睛,“艾莎,你知道你的眼睛有多美嘛,但是它现在的样子让我心疼…”

安娜用拇指轻轻摸去艾莎的眼角的泪,然后吻上了艾莎的嘴唇。这个吻很轻,轻到艾莎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安娜,我求你,告诉我好不好,你难道真的要我看着自己最爱的人,在我眼前死去,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吗!”艾莎抱着安娜有些绝望。

“艾莎,这种事不会发生的,相信我。”安娜轻轻地安抚着艾莎,但是好像没什么用。

“怎么不会发生!有什么办法解你的毒!”艾莎推开安娜,起身出了房间,安娜赶紧起身追了出去。

“艾莎!你去哪!回来!”

幸好艾莎听见安娜追了出来,脚步慢了一下。

“我现在就去找汉斯!”

“找他干嘛,弄死他嘛!”

“要解药!”

说完就要转身离开,

“算了吧!艾莎,噬心蛊,无解的!”

-----------------------------------------------


感谢观看~~


艾莎终于知道了

曾今她的恐惧是伤害到安娜,但是现在却是失去安娜...

预警,下一章艾莎马上就崩溃了,但是幸好,她有安娜(定心丸+1)

艾莎:我疯了,别理我...

安娜:。。。。。。。。

我:我就说嘛......

(肝:你马上就要获得史诗级道具了。。。。)

(我:???????)

我(被冻上了...):。。。。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勾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