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勾勾

嗑elsanna嗑到上头的沙雕ヾ(✿゚▽゚)ノ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不定期更新 )第三十五章

感谢观看~~~


艾莎失控了,只有安娜才能哄好的那种...

(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谢谢)

(如果觉得沉重,结尾的小剧场希望能缓解你的沉重感,感谢不嫌弃~)

------------------------------------------


艾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安娜拉回去的,现在满脑子都是“无解”两个字。但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情绪,开始在蔓延,明明还不到冬天,但是心里像是被冻住一样感觉到寒冷;明明自己不怕冷,但是却感觉到彻骨的寒冷;明明自己的小太阳就在身边,但是却感觉不到她的温暖…

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有泪,原来人悲伤到一定程度,就已经哭不出来了嘛…

安娜看着艾莎的样子,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明显的感觉到屋里的温度开始变得很低了,虽然艾莎没有表现出来,但是环境的变化说明了艾莎现在的情况。

屋内很低的温度,让本就处于虚弱状态的安娜现在只感觉到自己的胃很疼,加上看着艾莎的样子,胸口开始变得憋闷起来,不得不开始大口的喘气,现在有点站不稳,晃了晃,赶紧用手扶住桌子,好让自己不至于摔倒。

 

但是艾莎好像没有发现安娜的不对劲,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这让周围的环境变得更糟糕了,温度开始变得更低,地上开始出现冰刺,空气中开始出现雪花。

 

安娜喘的气开始出现明显的哈气了,看着周围的变化,安娜知道艾莎现在正处于又一次失控的边缘,虽然因为艾莎的原因自己还是喜欢冬天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安娜实在是无法享受艾莎在这种情况下的“冬天”…

 

安娜努力的移动自己的脚步,朝艾莎走过去,她现在必须要安抚艾莎的情绪,先不说会不会伤害到别人,在这样下去艾莎会又一次回到哪十三年的自闭中。

安娜抬头看了看窗外,幸好艾莎现在的“失控”没影响到整个阿伦戴尔,只是在房间内,但屋内的情况已经很糟了,要是不赶紧阻止,恐怕外面也要遭殃了。

艾莎现在站在窗前,披着妈妈的围巾,双手抱着自己,看起来是哪么的无助而又绝望,像是一个人迷失在茫茫的风雪中,孤单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安娜走到艾莎的身后,抱住她,头埋在艾莎的颈间,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是能感到周围的温度没有在继续降低了。

 

迷失道路的人感觉到了一丝温暖,从身后传来,熟悉的感觉,看来有人找到她了。周围的风雪停了,她看见找到她的人了,是安娜,艾莎的眼泪夺眶而出,安娜总是笑着看着自己,那笑容总是很温暖,是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容,她快走上前去,伸手想要抱她,但是在抱住她的一瞬间,她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艾莎看着自己的怀里空空的,没有期待的温暖,只有寒冷的空气,艾莎慌了,她开始四处寻找安娜的身影,但是周围并没有找到。

“安娜!你在哪啊!安娜,你出来啊,我再也不会这么粗心了…我怎么能没有发现你的情况已经这么严重了呢…安娜!!!”

绝望和自责的感觉开始蔓延至艾莎的全身。

我的小太阳不见了,要永远的离开我了,我的世界要开始永无止尽的黑暗了,再也不会有人陪在自己的身边都自己开心,再也不会有人在我伤心的时候抱着我,用那充满活力的声音安慰我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不,不,不可以,安娜怎么能因为我而失去生命呢…

周围的雪又开始下了,越来越大,耳边都是呼呼的风声,听不到其他的声音,天空是灰暗的,没有阳光,没有温度,好像比那十三年间所有的孤独加起来就恐怖…

“艾莎…艾莎…醒醒…”

是谁?风中隐约有声音,好像有人在叫自己,那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温暖,熟悉,是安娜嘛…

但是自己马上就要失去她了…

没有安娜的世界回事什么样子的?是没有温暖的,没有阳光的,什么都没有了,那失去安娜的自己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啊…

恐惧感和绝望感瞬间充斥了艾莎整个内心,她原来最怕伤害到她,但是现在最怕失去她,而且这件可怕的事情马上就要发生了,这个世界还真是无趣,都是因为它我才会失去安娜的!

“艾莎…醒醒…我还在呢…艾莎…”

 

风中又出现了呼唤的声音,你还在?你骗我,我马上就要失去你了,你骗我…

艾莎跌倒在冰冷的地上,周围的风雪像是在嘲笑自己马上就要失去安娜一样,无情的拍打在她的身上,真冷啊,原来没有太阳的自己居然会感觉到寒冷,真是可笑…

 

安娜见艾莎还是没有反应,而且周围的冰刺越来有多,自己都快没地站了,房顶上的冰刺也越来越长,好像整个世界都没有温度了,窗台开始结冰了,不行在这样下去,艾莎就彻底失控了,要在自己被冻僵之前叫醒她。

安娜使劲的抱着艾莎,一个是她实在是太冷了,还有她地让艾莎知道她现在还活着。

 

 “艾莎…还记的嘛…恐惧是你最大的敌人…醒醒啊…我还在你身边呢…”

“艾莎,太冷了,你醒醒好不好,我…现在感觉…很不好…艾莎…”安娜的声音越来越小了,整个人都快冻上了。

听见安娜越来越小的声音,艾莎惊醒了,回过神来,看到周围被自己刚才失控的魔法弄得一团糟,感觉有人抱着自己,但是很快这个怀抱就松开了,艾莎赶紧回身抱住了滑下去的安娜,要是晚一步,安娜就要落在周围的冰刺上了。

天哪!我这又是干了什么!

“安娜!你怎么样!”

“艾莎,你终于醒了…”安娜无奈的看着终于被自己叫醒的艾莎,身上有点冻僵了,胃疼还在继续。

艾莎赶紧让周围的地面恢复正常,把安娜抱到床上裹上被子让她暖和一些,可是温度还是很低。

“艾莎,你怎么又开始出现这样的感觉了。”安娜靠在艾莎怀里,终于是暖和一点了。

“我原来最害怕伤害到你,但是现在我最害怕失去你…”艾莎现在还是在害怕,因为温度并没有真正的恢复正常,“安娜,我现在真的没办法不害怕…”

“嘿!艾莎,没关系,不用怕的,乐佩有办法延迟我的情况的,这样不就有更多的时间找办法了嘛。”

看来到时候必须让艾莎忘了自己,光是知道我的情况就失控成这样,要是我真的死了,那整个世界都会被冻上的…

安娜为了艾莎冷静下来,不得不把乐佩卖了,而且很显然起作用了。

“乐佩?真的吗?”艾莎还是有一点不放心。

“真的,不骗你。”

艾莎低头不语,但是也只能相信安娜的话,毕竟这是一个希望,不是嘛。

--------------------------------------------


感谢观看~~~


安娜(叹气):我自己都差点猝死,我还地哄你,我太难了

艾莎:QAQ,你凶我!

安娜:我没有!!!你别哭啊!!!乖~

(一把抱住艾莎...)

乐佩:不管我在那,我都是个奶妈啊。。。

木兰:嗯,你以为工具之神好当啊。。。

乐佩:我不仅要被薅孩子,还要帮安娜拖住病情,还要被拿出来卖?!

木兰(偷笑中):我不是也一样,我帮安娜报仇的时候,她们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时候我说啥了。

我:你们加油,娜娜能不能活下来就靠你们了

木兰(提着剑,走来。)

乐佩(拿着平底锅,走来。)

(肝:刚化了冻就又开始作妖,你是嫌自己命长啊。(抠鼻))






评论 ( 6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勾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