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勾勾

嗑elsanna嗑到上头的沙雕ヾ(✿゚▽゚)ノ

God's lover 新坑(EA)

神王娜X凡人莎

安娜帮艾莎解决完麻烦,有点体力不支,但是借此机会进了艾莎家~~

真是会撩啊~

------------------------------------------------


13

 

安娜看着被自己抱着艾莎,突然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啊?”艾莎看着安娜,又看了看还躺在地上的人。

“没什么,就是觉得回来的及时~”幸好回来了,这要是从天界这么急的赶过来,自己还能要是还能站着,都算是奇迹了。

但是即便这样安娜还是有点头晕了,大幅度的瞬移本来没什么,但是现在的安娜还是需要安静修养的,所以还是会有影响的,

“你不是要四五天才能回来吗?”艾莎看着又一次及时赶来救了自己的安娜,奇怪的问道。

“嗯,探讨会结束的快,我就赶紧赶回来了,还有我感觉你想让我早点回来~”

艾莎听着不禁开始脸红了,但是借着路灯的光,仔细的看着安娜的样子,

“你怎么了,感觉你现在很累的样子。”艾莎看着脸色有点不好的安娜,担心的问道。

“嗯,可能是太赶了,所以有点累。”这是实话,“没事的,不用担心我,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你还是…”艾莎看着安娜很累的样子,心疼的说道。

“没事,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跟你家借宿一宿。”安娜的眼睛有点睁不开了。

“可以,这里已经不是很远了。”艾莎虽然被安娜抱着,但是能感觉到安娜有点力不从心了,刚才不是还很精神吗,现在怎么回事,是病了吗。

艾莎揽住安娜的腰,扶着她往前走,好在终于是有车了。

到家之后,艾莎赶紧掏钥匙,打开门,安娜看着艾莎的家,嗯,感觉比在天上看还有温馨的样子,家里很干净,简洁的装修风格,看起来很符合艾莎的性格。

“我在沙发上坐会,你不用管我,先去洗澡吧。”安娜看着还有些担心她的艾莎说道。还有就是安娜实在有点累了,现在的她大范围瞬移还是很很消耗体力的,现在真的需要缓一下,以防一会突然晕倒。

“那你等我。”

“嗯。”

艾莎赶紧拿了衣服去洗漱了,等她出来的时候,看见安娜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但是她现在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累的样子,像是有好几天都没休息的样子。

艾莎心里有很多疑问,为什么每次她有危险的时候她就会及时赶到,每次她想她的时候,她就会出现。

但是看着眼前的人,就安静的躺在沙发上,艾莎心里的疑问都被抛诸脑后了。

她很好看,长长的睫毛,薄厚适中的嘴唇,白皙的皮肤,跟自己比起来,看着要健康很多,但是现在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艾莎轻轻的理了一下安娜额间的碎发,虽然是一身很休闲的衣服,但是挡不住她的好身材。

就这样看着沙发上的人,艾莎突然感觉眼前的人很眼熟的样子,好像眼前的人,应该穿着墨绿色的裙子,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蹦蹦跳跳的围着自己,像个小太阳一样。

自己则穿着淡蓝色的礼服裙子,上面有着雪花的图案,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人拉着自己在一座城堡中闲逛的样子。

艾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记忆,但是非常真实。

安娜像是感觉到了艾莎在看着自己,于是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有些发呆的艾莎,

“还挺快的~”

还沉浸在回忆里的艾莎,被安娜的话拉回了现实。

“对不起,吵醒你了。”艾莎抱歉的说道,“走吧,去床上睡吧。”

“不了,我就在沙发上就行了。”安娜现在实在是不想动。

“那怎么行,沙发上不舒服的,我的床还是躺的下两个人的。”艾莎说着就要拉安娜起来。

“算了艾莎,我晚上睡觉不老实,你快去睡觉吧,我就在沙发上挺好的。”安娜没有伸手拉住艾莎的手。

“快起来,上床睡。”艾莎直接上前要抱安娜去卧室,但是却被安娜一把抱在怀里,然后贴在艾莎的耳边说,

“要不一起在沙发上睡吧。”低沉的声音和温热的气息吹在艾莎的耳边,让她不禁颤抖一下,耳朵都红了。

“哈哈,好了快去睡觉吧。”说着松开了抱着艾莎的手。

安娜现在实在是有点睁不开眼了,松开手之后就闭上了眼睛。艾莎看着安娜又闭上了眼睛,也不执意要带她去卧室了,但是她自己也没回卧室,而是顺势坐到的沙发下的地毯上,看着安娜,不久之后,就枕着安娜的手睡着了。

半夜,安娜醒来看着艾莎趴在自己身边睡着了,轻笑了一下,起身把艾莎抱了起来,放回了卧室的床上,给她盖好被子,然后就盘腿坐在了床边的地上,拿出之前的小瓶子,喝了一口,闭上眼继续休息了。

艾莎隐约感觉到夜里有人抱起自己放回了床上,但是这个怀抱实在是太让她安心了,所以并没有醒。

-------------------------------------------


感谢观看~


我:好歹还是天界之主呢,这么虚怎么行啊(坏笑)

安娜:来来来,你试试扔出去一半神力,又没好好休息就赶回凡间去救人。

我:看来有人方她,你要是再一次不小心没在她身边怎么办呀~

安娜:不会的我不会离开的(抠鼻)

我:你离不离开要看我心情(白眼)

安娜(一脸认真):那我就送她个东西吧,以防万一,你说呢。

我(冷汗):好,安排,但是要等等,你现在还太虚...

(此时的我正被娜娜用刀到抵着后腰...)

(肝:你什么时候不作死了,你就不会再有生命危险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勾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