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勾勾

嗑elsanna嗑到上头的沙雕ヾ(✿゚▽゚)ノ

God's lover 新坑(EA)

神王娜X凡人莎

非常对不起,鸽了几天

看来艾莎的身份也不简单,但是安娜不记得了,

(后面会解释的,先别急~)

--------------------------------


15

 

艾莎听着木兰的解释,不由得抱紧了安娜,拼命的赶来?她是出什么事了嘛?

“主人没事,就是非常累,照顾好她吧。”

艾莎点了点头,看着怀里的人,脸色还是有些不好。

都这样了,还带我出去散心,是怕我还在害怕昨天的事情嘛,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啊……

 

“安娜?醒醒,到了。”

“嗯,木兰,你直接把车开上去吧。”安娜揉着眼睛从艾莎的怀里坐了起来。

虽然睡了一会,但是在艾莎看来安娜的精神依旧不是很好,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安娜拉着下了车。

安娜下车之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衣服都被抻上去了,不小心露出了紧实的小腹,艾莎看的有点脸红,心想身材确实不错,然后赶紧一把就把安娜的衣服又拽了下来,

“还是早上,山里凉,会着凉的…”

“嗯?哦,没事,你怎么了,是车里太热嘛?”安娜看着脸红的艾莎有点奇怪。

“没事。”

艾莎转身就走开了,安娜也没再追问,但是也没用读心术,之前在天界“偷看”也是在她上下班的路上或者偶尔看一眼,毕竟她没有偷窥的奇怪癖好,也不是个“变态”,而且对艾莎而言,她更想自己一点一点的用心去了解她,并不是这么直接的方式。

艾莎走到大门前,看着眼前的高大的围墙,感觉整座山或者更多的地方都被围了进去,这真的是能随便进的地方吗?

“安娜,这是哪啊,都被围起来了,真的能进吗?”

艾莎回头看向安娜,不确定的问道,但是却看到安娜无所谓的样子。

“能,这是集团的地方,这里被还原成比较原始的环境了,有利于进行一些研究,里面有研究院,还算是不在这个门这,在另一边的门口,所以这里几乎没什么人,景色也不错,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安静的时光~”

安娜笑着跟艾莎解释道,然后拉着她就进去了。

“集团的地方,你也能这么随便进嘛…”艾莎还是不放心,毕竟董事长可是很“任性”的,说开除就开除,都无所谓研究进度的。

“呃……你也能随便进的,高级职务的都能随便进的,哈哈…...”安娜实在是有点尴尬,听下属们说小姑娘都是很好哄的,这个怎么这么聪明啊。。。

“我怎么没听说过啊,感觉都没人知道这里…啊!安娜!”

艾莎话还没说完,安娜就伸手“狠狠”的揉了揉艾莎的脸,

“今天周末啊,能不能被想这些了,还不容易带你出来玩玩,你还想这么多!”可不能再让你说下去了,再问就快露馅了!

“可是安娜,要是真的不让进不就很麻烦嘛?”艾莎还是很担心。

“我跟副董事长认识,她给的特权,你就放心吧,一点事都没有!”

安娜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解释了,但是说的也是事实,木兰就是副董事长,她们确实认识,而且很熟。

艾莎听着安娜的话,总算是放心了点,但是没想到安娜的背景这么大,

“怪不得你说的话主管会考虑…”

“好了,不要在纠结这些了,走吧,这里还是挺适合散心的,空气也不错,我记得他们说这里还有野生动物的,可以找找看。”

说完就拉着艾莎开始往里面走去。

 

“王这是认真了吧,我看她周围都快冒粉泡泡了。。。”毛伊一脸嫌弃的看着王拉着那个小姑娘走着,脚底下都快蹦起来了。

“我看她就是欠收拾,居然又偷摸跑了!”莫阿娜气愤的看着王,“等会!她是不是就是那个…”

“嗯…看来王找到她了,但是按说王不该记得了啊。”

“老师不是想起来了,是注定的,老师会重新找到她的…”奥洛夫看着毛伊说道。

 

“安娜,这里还有兔子啊!”

“哪呢?还真白,要不要抓回去啊。”安娜开始撸袖子了,但是又被艾莎拉了回来,

“算了,你这样兔子会被吓跑的。”

吓跑了?

 

突然一些模糊的声音和画面出现在安娜的脑海中…

“都是我的错,是我把艾莎吓坏了,她只是害怕极了…”

“她没有恶意的!”

“她是我姐姐,不会伤害我的…”

“艾莎,不!!!”

 

安娜被这些突然出现的片段弄的有点头疼,脚下有点软,赶紧往后撤了一步,稳住自己的身形,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安娜?你怎么了?”艾莎看着安娜的样子伸手扶住了她,担心的问到。

“没事,这里氧气含量高,我醉氧了。”

“???”艾莎听见安娜说的话楞了一下,撇了撇嘴,然后做出了一副你说的都对的表情,扶着安娜继续往前走去了。

木兰看着远去的二人,想着刚才王说的话,不由得又生出一股嫌弃的感觉,不是吧,醉氧这种蹩脚的理由都能想出来,结果人家还信了!我还是走吧,在待下去,我可能就再也不想跟在王的身边了。。。

---------------------------------------


感谢大家的观看~~~


今天先各更一章,明天跟后天也是在对不起还是要停一下,我朋友带我出去散散心,实在抱歉

等我回来就正常更新了,谢谢大家等我


安娜: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姑娘都那么好撩啊,我这个这么聪明的嘛!

木兰:是您太笨了。。。

安娜:哦。。。

艾莎:我觉得木兰说的对。。

安娜:QAQ???

(肝:作者已经躺尸了,现在都是我执笔,都给我凑合看吧。。)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勾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