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勾勾

嗑elsanna嗑到上头的沙雕ヾ(✿゚▽゚)ノ

God's lover 新坑(EA)

神王娜X凡人莎


安娜怕艾莎还在害怕昨天的事情,决定带她出去走走

(木兰:我就是个司机,近距离看你俩秀恩爱。。。饱了)

-------------------------------------------


14

 

清晨起来,艾莎看到头靠在床边人坐在地上的安娜,知道昨夜是她抱自己上床的,但是总感觉之前那次也是她干的。

“安娜?你怎么不上来啊。”艾莎轻轻的叫醒她。

“唔,早啊,艾莎~”安娜微微睁开眼睛看着艾莎。

“安娜你到底是几天没有休息了,这么没有精神啊。”艾莎赶紧从床上下来,跪坐到安娜身边看着她。

嗯,是累,自己这样就算在天界的修养地也要好好的歇上半个月左右才能恢复些精神,但是在凡间的话时间看来要更长了,也不知道蜜露够不够,看来到时候要在回趟天界接点了。

“嗯,路上太累了,因为研讨会也没时间休息。”说着又打了个哈欠。

“今天周六,不用上班,你就现在我家休息吧,上床睡吧。”

“不了。”安娜说着就要起身,但是有点腿麻,艾莎赶紧扶住她,

“你要干嘛,你现在应该休息。”艾莎担心的说道。

“没事,我去洗把脸。”安娜站稳后,冲着艾莎笑了笑,就走去卫生间了。

艾莎看着依旧很累的安娜,决定去给她做些吃的,于是就走去厨房了。

安娜到了卫生间,关上了门,双手撑在水池上,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有些无奈。

“木兰,你过几天回趟天界,再给我弄点,要不恢复的太慢了。”

“是…”木兰没有出现,只是应了一声。

交代好之后,安娜用凉水让自己清醒了一下,然后鼓动体内的力量,让自己的脸色变得好一些,缓了一会,又喝一口蜜露才出去。

“安娜,来吃些东西吧。”艾莎看到安娜来到客厅,就叫她来餐厅吃东西。

“嗯~好香啊~艾莎,你还真是什么都会啊~”安娜看着餐桌上的煎蛋和培根等吃的。

听着安娜话艾莎有点不好意思,“快坐下吃吧。”

安娜坐下,边吃边问艾莎为什么昨天不让奥洛夫去接她,

“太晚了,奥洛夫也还只是个学生啊,这几天每天都让他接送的,实在是不好意思了…”艾莎有点抱歉的说道。

“以后我接你送你,看来不能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要不太危险了。”安娜听着艾莎这么说,想着要不直接让她搬到自己家,不知道她会不会同意啊。。。

“你昨天怎么知道的,还来的这么及时。”艾莎赶紧换了个话题。

“我说路过,你信嘛~”安娜看着艾莎笑着说。

“嗯,信,你还真厉害,能这么巧的路过。”艾莎看着安娜的样子,感觉她说什么自己都会相信的。

安娜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已经把“冰山”捂化了……

“你们研讨会这么快结束,是因为那天夜里的光吗?对了,你们看见那天夜里的光了嘛,简直像白天一样。”艾莎还是有点好奇为什么研讨会结束的这么快。

“光!你们都看见了!”安娜惊讶的看着艾莎,她当然知道艾莎说的是什么光,因为这几天根本没有天文现象出现。

“是啊,你们也看到了吧,看来还真是奇景啊,不过设备好像什么都没记录到,连辐射数值都是正常的。”艾莎看着安娜吃惊的样子,理所当然的以为她也觉得很神奇。

看来这回动静弄得太大了,不过为什么凡间都能看见了?

安娜有些头疼,不过看来凡间的人都以为是什么神奇的天文现象。

“啊,是啊,我也看见了,哈哈哈,还真是挺神奇的。”安娜打着哈哈把这个话题岔了过去。

吃完早餐,安娜帮艾莎把碗都刷了,桌子什么的都收拾好了,看着艾莎坐在一旁看着自己,就走过笑着看向艾莎,

“我的大教授,是不是平时都一头扎进办公室里,都没时间出去转转呀~”

“还行吧,我平时也不爱出门。”艾莎看着安娜,感觉她比早上刚起床的时候看起来要好多了。

“走吧,我带你出去转转~”

“你刚回来,还是好好的歇歇吧,你还是很累的样子。”昨天还累的都快走不稳路的人,刚歇了没一会就又想带自己出去玩,实在是有点胡来了。

“没事,有司机~”

安娜已经想好带艾莎去哪了,周末大部分景点的人还是很多的,所以准备去海边的山上,哪里也被划入阿塔霍兰集团了,但是没人知道,因为不是景点所以没人,那里是安娜的手下为了让自己的王有个地远离吵闹的环境所准备的,所以景色还是很好的。

十分钟后,安娜带着换好衣服的艾莎,下了楼,因为要上山,所以艾莎穿的也很随意。

艾莎看见好像一早就在楼下等着的木兰,打了个招呼。木兰点了点头,伸手打开了车门,让两个人上车,然后自己也快速的上车,开始往目的地开去。

安娜在上了车之后,就靠在艾莎的肩膀上闭着眼休息,艾莎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的安娜,知道他还是很累的,于是就稍微侧了一下身子,伸手把人搂在怀里,让安娜靠的更舒服一点。

木兰在后视镜里看着后面的两个人,

“艾莎小姐,我家主人从不让人这样,您是第一个,而且她也从来不会对别人这样上心,也从没见她这样在乎一个人,拼命的赶回来就是为了救您,希望您不会让她伤心。”

木兰知道昨天晚上艾莎的事情,但是在自己要出手的时候,就感觉到王瞬间赶来救下了艾莎,所以她就没现身。

--------------------------------


感谢大家的观看~~~


安娜:就算自己虚,也还是要带艾莎出去散心~~~

艾莎:你真好~

安娜:嘿嘿嘿~我也觉得~~~

木兰:小心又体力不支。。。

我:跟我搞好关系,她就不会体力不支(坏笑)

安娜: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微笑)

(此时的我又被刀抵住后腰。。。)

我:我是说你不会有事的,哈哈,嘿嘿嘿...

(肝:你们要打架离我远点,别溅我一身血)



评论 ( 20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勾勾 | Powered by LOFTER